第04版:重点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封面

第02版
佛高区情报

第03版
特别策划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7月05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40名新市民学插花

    新市民积极参加插花活动。

    为了更好地使社区新市民共同发展进步,丰富新市民活动内容,近日,由大学城社区居民委员会、大学城流管站共同举办的艺术的魅力——“花之韵”插花系列活动在大学城社区205室举行,本次活动共吸引了40名辖区内新市民参加,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顺利举办圆满成功。

    活动主讲嘉宾潘俏艺老师向大家介绍了插花艺术的由来、插花的基本步骤、色彩配置和搭配技巧,以及平时选购鲜花的注意事项和保鲜常识,并以花艺作品创作为例,为大家演示了花篮的创作技巧和诀窍。

    互动环节里,新市民在老师的指导下利用不同的花木、花器及错落的层次打造出富有个性魅力的花卉作品,并由老师对每个作品作出点评,再评选出三个“最佳花艺”予以奖励,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

    通讯员 林靖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珠江时报社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