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重点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封面

第02版
佛高区情报

第03版
特别策划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7月05日 星期四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一带一路”高峰论坛考察团加拿大成员参观佛高区

    来自加拿大的考察团成员到一汽大众工厂参观。

    6月29日,第三届“一带一路”高峰论坛考察团来自加拿大的部分成员参观、考察佛山高新区,南海区副区长冼富兰会见了考察团成员。

    14时许,考察团一行首先抵达佛山高新区万锦路。绿意葱茏、幽静娴雅的万锦路给考察团成员留下了美好的印象。参加考察的加拿大万锦市经济及文化发展局高级商务发展专员、华商协会副会长谭贵琼表示,自己也将代表协会为加拿大企业与南海区企业合作,寻找更多商机。近年来,佛山市南海区与加拿大万锦市来往频繁,在经济交流方面,企业交流日益密切,这次组团来南海考察的12名加拿大成员还包括渥太华、温哥华等外省的企业家代表。

    接着,考察团来到了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佛山分公司。“‘一汽大众’佛山工厂项目在环保方面实现生活污水、工业废水零排放,在工艺水平、生产能力以及节能环保等各个方面都走在了行业的前端,成为中国汽车行业中的先进表率。”工作人员的项目介绍及眼前快速闪过的巨幕场景令人惊奇,几名考察团成员都不约而同地用“震撼”一词谈考察感受。KBM管理服务公司主任郭婉贞认为,纵观整个南海区,觉得南海区发展很快,“一带一路”政策很正确。枢纽国际保险公司合伙人关倩红称,狮山一汽大众给她印象深刻,没想到位置相对偏僻的工厂,里面的自动化程度会这么高。

    撰文/摄影 何万里 金晓青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珠江时报社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