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重点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树本周讯

第02版
佛高区情报

第03版
佛高区观察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7年07月13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佛高区核心区狮山开展创文复评迎检工作会议,黄文富强调
“以一流城市品质迎创文国检复评”
来自各个社管处、各部门的创文骨干参加了会议。

    7月,佛山市迎来全国文明城市复检。7月10日,佛高区核心区狮山创建办组织开展创文复评迎检工作会议,要求各职能部门、窗口单位按照创文要求,自查自纠,为迎接下个月国检复评、区测评工作做好各项迎检工作,巩固创文成果。培训会邀请了相关领域专家,对佛山市创文材料网上申报业务进行了系统深入的讲解。

    2014年,佛山市成为全国文明城市之后,狮山镇建立起长效的管理机制,巩固创文成果。今年7月除了区测评之外,也迎来三年一次的“创文”国检复评。届时,广东省文明办将通过实地考察、问卷调查两部分对佛高区核心区狮山镇创文工作进行检查。

    虽然狮山的创文管理工作已经是常态化,并且取得不错的成效,但是狮山目前还存在五个问题,例如宣传力度不足,公益广告缺失;背街小巷集贸市场卫生状况比较差;公共秩序混乱、乱穿马路情况普遍;公共设施损坏等,有待各职能部门加强管理。

    狮山镇党委委员关钧宜表示,目前是迎国检复评的关键时期,各职能部门、各社区、窗口服务单位要高度重视,通过标本兼治的手段取得迎检的胜利。

    “创文是狮山创造更美好人居环境的重要体现,也是打造产城人融合的广佛副中心的题中要义。”佛高区管委会副主任、狮山镇镇长黄文富强调,佛高区核心区狮山将进一步完善长效机制,各个单位、部门思想上要重视,按照任务分解表落实好复评工作,以一流的城市品质迎创文国检复评。

    撰文/摄影 何万里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珠江时报社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