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大声公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3月03日 星期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镇街亮点

    桂城街道

    街道领导带队开展清理工作,修订村规民约,加强村级工业园综合整治和改造提升。43个社区共开展“三清三拆三整治”行动300多次。

    九江镇

    全镇累计投入200多万元,出动12000多人次,清理245个自然村卫生死角3100处,清理村庄垃圾约4800吨,村容村貌焕发新容颜,人居环境焕发新风采。

    西樵镇

    自2018年11月起,该镇共投入资金2100多万元,全面开展卫生黑点清理专项行动。清理农村积存的生活垃圾2010吨、工业垃圾900吨、绿化垃圾5621吨、建筑垃圾6880吨。

    丹灶镇

    全镇以自然村为单位,全部176条村开展环境卫生“清内存”整治行动,各村居撰写致广大村民的一封信、通过党员志愿者引领带动村民积极加入乡村环境整治行动。

    狮山镇

    开展为期20天的“三清理”攻坚战期间,该镇共清理卫生黑点9340处,共清理生活垃圾8185.4吨、绿化垃圾量3077.7吨、工业垃圾量3114.2吨、建筑垃圾量8012.3吨、河岸绿化树木修剪80560平方米。

    大沥镇

    将“三清三拆三整治”与“花满沥城”行动结合在一起,对所有社区的清理工作进行量化考核评分。

    里水镇

    全镇掀起一股大搞环境卫生的热潮,共清理各类垃圾数千车次,重量过万吨,有效美化了村居人居环境。已完成整治的村居,对整治后腾出的闲置用地进行硬底化、美化、绿化等改造提升。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珠江时报社

珠江时报月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