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9版:大家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1月06日 星期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佛山南海供电局智能用电体验厅将对市民开放

 

    为倡导节能生活、增强市民互动体验,佛山南海供电局将桂城营业厅升级改造为智能用电体验厅,并将于2019年春节前正式对外开放。届时,市民可以在体验厅里感受智能展示技术和互动装置等先进技术,并以交互体验的方式获取电力知识。 

    该智能用电体验厅除对传统的人工业务办理区进行设备升级,还增设了自助业务体验区、智能家电营销区和综合能源体验区三部分。自助业务体验区新增智能导引机器人进行业务接待和讲解咨询,并配置智能导引屏、发票打印机、自助业务办理终端等自助设备。智能家电营销区通过可移动柜台和拼接触摸屏展示未来智能家电科技。综合能源体验区通过全景立体沙盘展示综合能源生产使用全流程和运行功能数据,更增设智能家居、电磁厨房、充电桩等多种新能源应用综合体验区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珠江时报社

珠江时报月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