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党旗红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10月07日 星期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时政新闻

 

    城市形态提升

    8月29日,南海区召开城市形态提升暨重点出入门户周边环境提升工作会议,旨在以南海区城市出入口门户周边、高快速路沿线、高铁沿线等重点地段的整体提升为抓手。

    纪委全会

    8月31日,南海区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召开,强调要以新担当新作为新成效为南海助推佛山走在全省地级市最前面和广东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提供坚强纪律保证。

    教育表彰

    9月3日,南海区召开2018年教师节座谈会,对过去一年表现优秀的教师、团体和学校进行表彰。市委常委、南海区委书记黄志豪表示,未来南海将把更多心思放在教育、放在教师,同时寄望南海教师把心思放在学生身上,齐心协力办好南海教育,共同实现传承品质、成就品牌。

    土地二级市场试点

    9月6日,自然资源部会同有关部委、组织专家,在北京对佛山市南海区完善建设用地使用权转让、出租、抵押二级市场试点工作进行了部级验收。验收工作组认为,南海此次土地二级市场试点工作进展顺利,达到预期目标,同意通过验收。

    新兵入伍

    9月13日,南海区2018年迎老兵暨欢送新兵大会在区国防教育基地举行。自2018年征兵工作开展以来,全区共有12039名适龄青年响应祖国号召,踊跃报名应征。后经初筛、体格检查以及政治考核,433名“双合格”青年被确定入伍,人数与去年大致持平。

    环保治理

    9月26日,南海区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推进会议召开,区长顾耀辉会上强调,各部门、各镇街需切实抓好“三个知”与“四个强化”,推进水、气环境治理工作。南海还将设立总金额达6000万元的环保扶持奖励专项资金,鼓励创新环保治理新模式。

    健康南海

    9月27日,在“传承品质 成就品牌”——南海区名医暨2018最美南海医家人医家亲命名大会上,南海区发布了“党建引领,一呼百应”——健康南海品牌提升计划,旨在强化党建对医疗卫生工作的引领地位,促进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全面提升。

    基层党建

    9月27日,南海召开全区组织工作暨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按照全国、全省、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的部署要求,研究推进新时代南海区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珠江时报社

珠江时报月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