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大家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8月05日 星期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时政新闻

 
新作为
7月1日下午,南海区委召开党员“新时代 新担当 新作为”汇报会。市委常委、南海区委书记黄志豪出席并以“把握大机遇,学习好榜样,在新时代展现新担当新作为”为题,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来自各领域各行业表现突出的党组织和党员代表,围绕“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作主题汇报。
双创
7月26日,桂城国际双创园开园,将打造成专业科技创新创业孵化器和服务平台集聚区
,创客邦
、北方车辆研究所军民融合产业创新平台、英国阿斯顿大学中英科技成果转化平台等一批重量级项目签约进驻。

    高铁经济带

    7月5日至6日,泛珠区域高铁经济带建设工作现场会暨第四届粤桂黔高铁经济带合作联席会议在南海举行,大会主题为“携手合作,推动乡村振兴”。三省(区)13市(州)签署了《粤桂黔高铁经济带乡村振兴共同行动倡议》,并签署了一批泛珠三角区域合作项目。大会安排了粤桂黔高铁经济带民间投资与文旅展、高铁助推乡村振兴研讨会和行业产业对接会。

    环保

    7月6日,南海区召开环境质量提升整治会议,强调今年各部门、各镇街要集中攻坚治气、治水和打击固废违法处理行为三大核心任务。

    扫黑除恶

    7月9日,南海召开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要求各部门、各镇街要高度重视,全面主动排查,集中力量打击,层级压实扫黑除恶工作责任。

    凉山扶贫

    7月17日至20日,市委常委、南海区委书记黄志豪带领南海党政企代表团赴四川省凉山州开展扶贫协作工作调研,先后走访了喜德、越西、甘洛三个县调研住房建设、产业发展等情况,并走进贫困户家中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状况。

    食品药品安全

    7月26日,南海区召开2018年食品药品安全百日行动动员部署大会,重点打击无证餐饮(生产经营)违法行为,整个行动将持续至10月底。

    安全生产

    7月27日,南海区召开第三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工作会议。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积极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进一步落实安全隐患查治和风险管控措施,防范事故发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珠江时报社

珠江时报月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