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珠江时报月刊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8年07月01日 星期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奋斗新时代 南海更美好

 

    七月如火。我们迈步在一个火红的年代。在举国上下庆祝中国共产党97周年华诞的今天,《珠江时报》精心制作的首期月刊正式面世。这是南海新闻,也是品牌南海的展现。

    新时代必须有新作为。选择这个特别的日子推出这份特别的月刊,是想表达我们热切的愿望:以南海方式凝聚磅礴的南海力量。

    这是奋进新时代的学习平台。她致力于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引向深入,引领大家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南海走在新时代的前列;

    这是弘扬正能量的重要阵地。她致力于全面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唱响主旋律、传播好声音、凝聚正能量,树立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榜样,为全领域建设品牌南海输送源源不断的精神动力和道德滋养;

    这是创新发展的助推器。她致力于宣传解读南海区委区政府各项政策措施,及时传递南海打好打赢“三大攻坚战”、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好做法、好经验;

    这是以人民为中心的价值追求。她致力于强化党建引领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打造一份服务南海户籍居民和外来人员的市民手册,为在政府与群众之间搭建起一个传递信息、沟通服务的平台,更好地宣讲政策、回应诉求、践行法治、弘扬正气、服务千家万户。

    这份全新的月刊将每月出版一期,我们以全新的精准发行,实现对南海区的家庭住户、外来人口、大中小企业和各行各业经营主体的全覆盖。

    内容为王。每期月刊我们都会端上几道“大菜”——

    一是学习园地“讲习所”,为南海党员干部群众量身打造一块新阵地,促使大家真正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

    二是政策解读“大家知”,重点梳理南海区的便民便企政策,用生动的语言、多元的方式把政策、文件说得全面又明白;

    三是品牌企业“够晒威”,向外界隆重推介我们南海的品牌企业,让依法经营、讲信用、重品质的南海企业散发璀璨光芒,助推冲刺万亿级制造强区,把南海制造打造成中国制造的最高品质;

    四是扶持政策“有着数”,梳理南海区扶持产业发展的政策措施,致力成为南海区品牌企业、经营机构了解南海经济政策的窗口;

    五是健康养生“廿四味”,以二十四节气为纽带,对南海的传统民俗、时令饮食、健康养生等进行创意传播,传承文化、品味岭南……

    报纸的版面是有限的,但插上互联网+的翅膀就可以展现更丰富的内容。只要您拿起手机扫描旁边的二维码,无须安装、触手可及,“南海家”小程序将带您走入一个全媒体的崭新平台。这份月刊既是一张有温度的报纸,更是一位可以交心的朋友。

    海纳百川,有容乃大。时间在改变南海,我们一起见证辉煌壮美的辽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珠江时报社

珠江时报月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