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版:创思驿站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狮山树本周讯

第02版
重点

第03版
重点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5月16日 星期四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30个家庭DIY相框示爱母亲
树本小候鸟驿站联合狮山创思驿站举办母亲节感恩活动
亲子家庭作品展示。

    世界上有一种情感,它与生俱来,没有条件,绵绵不绝,她就是母爱。五月,阳光灿烂,暖风拂面,在这亲情融融的季节里,迎来了“母亲节”。5月12日上午,狮山镇树本小候鸟驿站联合狮山创思驿站举办了“谢谢你的爱——母亲节感恩活动”,吸引近30个家庭参与,现场洋溢着欢声笑语。

    据了解,活动以母亲节为契机,分为亲子小游戏、亲子DIY和献花给妈妈三个环节进行。活动一开始,工作人员播放了《伟大母爱》的宣传片,让孩子了解自己是妈妈辛苦十月怀胎生出来的小宝贝;紧接着来到游戏环节“我的宝贝在哪里”,妈妈们紧凭着双手去触摸孩子们小手来寻找自家小宝贝,游戏过程中笑声不断,妈妈不停的说:“能不能再摸多一次,刚刚没摸清楚”。最后,妈妈们经过一番头脑风暴后,都能正确识别出自己家的小宝贝,游戏结束时开心地和孩子抱一起。

    进入到亲子DIY环节,孩子们领取到制作物资后便迫不及待的和妈妈商量,选取什么颜色彩绘相框粘贴粘土。不一会的功夫,原本平平无奇的实木相框,在孩子们的巧手下变成一幅幅温馨的画作,有浪漫的亲子装一家四口,有蓝天白云彩虹,还有很多画框特意标注“妈妈,我爱你”“母亲节快乐”等字样。

    DIY环节过后,孩子们都大胆地表达出对妈妈的爱,并向妈妈献上鲜花。妈妈们脸上展露出甜蜜的笑容,时间仿佛都定格在美好的这一刻。

    我想对妈妈说

    ●江优齐、江优泽:妈妈,这么多年辛苦您了。我们会乖乖听话,好好读书,长大后我们会好好孝顺您的,妈妈我们爱您!

    ●孙安乔:这是我和爸爸一起合作的相框,就想送给妈妈,祝妈妈母亲节快乐,我爱您。

    ●梁睿:妈咪,母亲节快乐!我爱您!我真的很爱你。

    撰文/曾雯供稿卢婉婷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珠江时报社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