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唐园居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狮山树本周讯

第02版
重点

第03版
重点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5月16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开展环境整治灭蚊虫清死角

    官窑社区

    为深入开展乡村振兴工作,近日,官窑社区组织全体社区工作人员到辖区市场、各村居、店铺扎实推进“三清三拆三整治”各项工作,全面建设生态宜居的美丽乡村。

    5月11日上午,官窑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在节假日仍加班加点,在辖区内进行灭蚊行动,清扫村民自建房屋前屋后及周边环境存在的积水,杜绝蚊虫滋生环境。现场工作人员分工明确、相互配合,入户翻盘倒罐清积水,仔细查看屋内水生植物、盆托、贮水池等,并督促各个家庭清理房前屋后、室内外的垃圾和卫生死角,防止蚊媒孳生。

    下午,在官窑社区书记、两委干部带领下,工作人员对辖区内厂企、店铺门前、各经济社闲置地等卫生黑点进行环境卫生整治。通过社区全体工作人员的辛勤劳动,官窑社区不仅环境焕然一新,更进一步推动了社区创卫工作的开展,提高了居民的卫生意识,有效提升了社区环境质量,受到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整理/梁凤兴供稿 阮嘉丽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珠江时报社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