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唐园居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狮山树本周讯

第02版
重点

第03版
重点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5月16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为600多名社区老人进行体检

    横岗社区

    为了提高居民健康观念和防病意识,增强中老年人自我保健意识,传播健康理念,倡导科学合理健康的生活方式,近日,大圃社区卫生部门在横岗社区举行了为期三天的老人健康体检,共服务社区老人600多名。

    在体检现场,体检项目分类标识醒目清楚,体检项目区、礼品区、早餐区空间分配合理,现场有多名义工、社工、居委会工作人员维护秩序、帮扶老人。此次免费体检项目包括身高、体重、血压、心电图以及腹部B超等辅助检查,还设有健康咨询项目,通过一系列的问答,了解老年人的生活饮食习惯,并对老年人常见的健康问题提出相应的建议。

    为了起到更好的宣传效果,引起老人们对健康的重视,居委会现场派发灭蚊片及宣传单,并劝导每位老人:“近段时间要做好灭蚊倒积水等措施,预防登革热病毒发生。”

    整理/梁凤兴

    本版统筹/李福云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珠江时报社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