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唐园居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狮山树本周讯

第02版
重点

第03版
重点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5月16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祖孙做水果拼盘同庆母亲节

    莲子塘

    5月11日上午,“浓情五月,感恩母亲”节日活动如火如荼地在莲子塘村社区幸福院举行,共迎来三十多对社区家庭参加。

    活动伊始,幸福院社工与长者一齐玩“双手按摩”热身游戏,让其与邻近长者亲密接触。长者通过游戏慢慢熟络起来后,社工又跟长者及其家属玩起了“亲一亲、抱一抱”游戏,通过更亲密的接触把爱大胆表达出来,让爱释放,场面极其温馨。游戏后,社工一边教现场小朋友制作手工玫瑰花,一边让长者完成许愿心语卡片填写。当小朋友把玫瑰花送到长者手里时,长者笑欢颜。活动的压轴环节是水果拼盘制作,在一对对祖孙的巧手下,一盘盘创意无限、五彩缤纷的果盘便诞生了。小朋友们都很乖很孝顺,作品完成后首先给长者品尝。

    本次活动通过亲密互动,让孩子们向家人表达平日里不擅表达的爱,共度美好的时光。整理/李福云 供稿 周玉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珠江时报社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