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唐园居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狮山树本周讯

第02版
重点

第03版
重点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5月16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萌娃学插花送妈妈一份独特的礼物

    狮城社区

    5月11日上午,狮城社区居委会、狮城社区妇女之家携手狮城融爱家庭服务中心,开展“为爱插花·感恩母爱”亲子插花活动,社区100多名宝贝和妈妈们共赴一场花的盛宴,以爱的名义,把爱与美丽送给最可爱的妈妈,感恩母亲,传达爱意。

    活动现场,宝贝们在妈妈的指导下,有模有样地剪花,小心翼翼地插进花篮里。其中一位7岁的小女孩说:“我想做一个最漂亮的礼物送给妈妈,希望妈妈每天都可以像花儿一样漂亮美丽”。宝贝们虽然没有昂贵的礼物送给妈妈,但他们忍受满头大汗为妈妈亲手准备一份独特的礼物,以温馨而甜蜜的方式表达对妈妈的感恩和爱意,让妈妈们度过了一个幸福、甜蜜的节日。

    与此同时,活动也通过“巾帼心向党·礼赞新中国”为契机开展党建知识问答,感受党领导下的美好生活,致敬祖国母亲,献礼新中国。整理/李福云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珠江时报社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