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小城大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狮山树本周讯

第02版
重点

第03版
重点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5月16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横岗社区举办“三清三拆三整治”行动照片展
展环境治理“靓”照
秀和美家园

    近日,横岗社区举办以“三清三拆三整治”行动为主题的社区环境治理照片展,与社区居民、新市民一同回顾过去一段时期的工作成果。

    活动当天设置一系列的摊位小游戏,吸引社区居民参与。重头戏则是社区“三清三拆三整治”行动照片展以及一些社区居民利用废弃品在招的手工品展览。社区居民都表示,这样的活动形式十分“贴地气,近民心”。

    自实施“三清三拆三整治”行动以来,社区的环境得到了很大改善,社区居民的环境治理意识也在整治过程中得到了提升。照片展示了行动过程中各个社区主体对于“三清三拆三整治”行动的积极投入,其中党员干部、村中积极分子的带头作用让乡村环境整治得以迅速推进。

    活动现场还有一个十分吸引人的环节——社区小剧场。小剧场邀请了一些“小戏精”现场表演,如“遇到有人乱扔垃圾,你会怎么办?”“发现社区的垃圾黑点你会怎么做?”丰富有趣的社区小剧场让大人与小朋友在互动中不断提升巩固自身的环境整治意识。

    “三清三拆三整治”行动是一场“持久战”,横岗社区会继续大力推进该项工作,深化工作成果,发动新市民一起建设宜居美好家园。

    整理/何万里供稿 吴翠芳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珠江时报社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