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版:法制生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狮山树本周讯

第02版
重点

第03版
重点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5月16日 星期四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前车挡路怒火烧一脚踹进拘留所

    原本狭窄的小巷还有小车乱停挡路?狮山镇一名男子因路口被堵而怒火中烧,将堵塞的车辆尾部踹出一个大凹痕。谁知,车内竟是有人的,对方只是临时停靠。在司机挪车后,男子随迅速驾车逃离。日前,南海公安将该名踹车的违法男子抓获归案。

    5月6日14时许,事主罗先生报警求助,称其停放在官窑海念新村的小车被人损坏,车尾位置有凹痕,维修费用约1000元。接报后,南海公安分局指挥中心立即指令官窑派出所对案件展开调查。

    民警到场后,发现事主车辆停放在村内某窄巷,道路较难行。当时事主罗先生将车辆停在此处,然后人在车上玩手机。约20分钟后,他听到一声巨响,车身一震,于是打算下车查看。“你的车把路给堵住了!”一名男子上前叫他将车辆挪开。罗先生随即把车挪开,男子随后也驾车离开现场。事后,罗先生下车检查发现其车位右侧有大凹痕,上面还有个脚印。他突然想起之前的巨响和震动,认为是刚才的男子所为,于是报警求助。

    由于案发中心现场并没有视频监控,事主也记不清嫌疑车辆的牌号,这给侦查带来了一定困难。民警随即扩大侦查范围,调取村主要道路和出入口的视频,并走访附近村民,发现就是该村的一名住户。5月7日9时许,民警在该村高楼巷某房内抓获正在睡梦中的男子潘某朋。

    经询问,潘某朋对其踹车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据悉,当天下午,潘某朋驾车准备外出,发现事主小车堵住了巷子,影响了他的出行,一时气愤的他冲上前踹了车尾一脚。然而,他发现车里有人,于是叫司机将车挪开后迅速逃离现场。目前,潘某朋因故意损毁公私财物被行拘十日。

    撰文/何万里 供稿 黎力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珠江时报社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