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唐园居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狮山树本周讯

第02版
重点

第03版
乡村振兴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3月14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35支队伍同台“比舞”

    小塘管理处

    3月8日,“巾帼风采,时代芳华”——2019年狮山镇小塘社会管理处庆“三八”暨体育嘉年华舞蹈大赛初赛,在小塘中心小学体育馆拉开帷幕。来自辖区的机关、企业、学校、村(居)及协会等单位的35支参赛队伍同台对决,呈现出“百花齐放”的姿态。最终16支队伍进入决赛,将于3月中旬进行巅峰对决。

    比赛现场,参赛队员们伴着欢快的音乐节拍、踩着轻快的节奏翩翩起舞,饱满的热情、到位的舞姿,不仅受到现场评委的认可,也被观众所喜爱。参赛选手们纷纷表示,此次比赛丰富了她们的精神文化生活,也展现了巾帼的风采和魅力。

    据悉,从去年开始,狮山镇小塘社会管理处就开始举办庆“三八”暨体育嘉年华舞蹈大赛,今年已是第二届。“今年的舞蹈整体水平比起去年有明显提升,妇女群众的文化素养不断提升。”活动主办方表示,通过有益身心健康的舞蹈比赛,展现妇女群众在新时代的精神风貌和巾帼风采,丰富了广大妇女群众的文体生活,提升了妇女群众的文化素质,助力乡村振兴。

    整理/李福云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珠江时报社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