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狮山树本周讯

第02版
重点

第03版
乡村振兴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3月14日 星期四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民警以案说法传授拒毒防骗知识
学生近距离认识毒品。

    近日,狮山各派出所深入社区、学校开展禁毒反诈宣传,为广大市民群众支招如何拒毒防骗。

    “奶茶粉超市也有卖啊,这个我们要怎么区别呢?”3月7日,在狮山镇罗村中心广场的招聘会上,罗村派出所借此机会设立了咨询摊位,许多求职者被摊位前的毒品模型所吸引。除了开展禁毒宣传,民警现场还讲述了防范电信诈骗相关知识和招聘类诈骗案例,引起不少求职者的共鸣。

    3月6日,官窑派出所联合启明星驿站到松岗中心小学开展禁毒宣传活动,300多名学生参与,齐齐宣誓远离毒品。

    3月5日,小塘派出所携手莲子塘村社区幸福院,开展了一场禁毒反诈主题活动。

    除此以外,狮山派出所还在狮山镇“就业服务百日行动”劳务人才现场招聘会设点,通过展示毒品模型、讲解有关禁毒反诈的知识等,提醒求职者不要相信天掉馅饼的好事。“来看看有没有适合自己的工作,还能顺便了解禁毒反诈有关知识,一举两得!”市民吴先生说。

    撰文/摄影 何万里

    供稿 黎力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珠江时报社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