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版:三瀚堂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狮山树本周讯

第02版
重点

第03版
安全生产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1月10日 星期四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桃园中学元旦联欢晚会充分发挥学生教师家长三方作用,共促美乐特色教育发展
美乐品牌创建路桃中芳华绽光芒
大合照。

    日前,桃园中学星光璀璨、欢欣鼓舞,美乐田径场举行2019年元旦联欢晚会。校长谢彦兴带领学校行政班子、家委会班子、全校师生及部分家长,近3000人出席这场文艺盛会。

    学生教师家长三方联动

    本场晚会共有24个精彩节目,包括小品、独唱、舞蹈、武术、合唱、朗诵、歌舞等,内容丰富充实、形式多样新颖。值得一提的是,当晚表演队伍由“学生-教师-家长”组成,充分发挥三方联动的作用,共促学校美乐特色教育发展。

    “这次晚会是桃园中学办学23年来效果最好、质量最佳、节目最精彩的一场感官盛宴,这得益于桃园中学有一批多才多艺、乐学求知的学子;有一支‘团结、拼搏、创新’的优质教师队伍;有一批奉献精神突出、团队意识极佳的优秀家长,三位一体,缺一不可。”校长谢彦兴表示赞扬。

    美乐教育开发学生潜能

    一场优秀又成功的晚会,不单单看舞台上节目的质量,它更彰显一所学校长期以来努力耕耘的成果体现,这场“迎新年·齐美乐”舞台show凝聚了桃园中学全体学生、教师、家长的集体智慧和汗水,是一场响应教育时代号召,更符合素质教育要求的综合实力秀。

    据了解,桃园中学自开展美乐特色教育以来,办学效果卓越,社会影响力越来越大,连续多年中考成绩位居全区前列,狮山镇第一。在各类竞赛活动和创新实践项目都取得骄人成绩,真正实现让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深得广大家长的青睐。学校于2018年5月获得南海区100万元特色资金扶持,并在同年7月挂牌成为“南海区特色品牌培育单位”。

    桃园中学美乐教育深入开发学生各项潜能,注重学生核心素质培养,激发学生创造创新的积极性和原动力,对学生的教育加工水平强大,对学生培养有明显“低进高出”的突出优势,能挖掘学生保持可持续发展潜能,为他们的幸福人生垫定坚实基础。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珠江时报社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