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狮山树本周讯

第02版
重点

第03版
安全生产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1月10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成立音乐公益项目关爱残障儿童发展

    1月4日,南海流行音乐协会(以下简称“流行音协”)“知己童音”艺术团在南海区社会福利中心会议厅成立。活动邀请项目团队表演精彩节目,并颁发荣誉奖牌,传播音乐和公益正能量。

    当日下午,流行音协项目代表陈家希以一曲《隆重登场》为本次活动开场,歌曲展示了流行音协乐观积极、青春活力的态度。随后在“知己童音”艺术团的表演节目中,小朋友们的表演赢得阵阵掌声。

    据了解,“知己童音”艺术团项目主要提供关爱儿童公益服务,以开展不同组别的艺术歌舞培训以及体验活动,音乐沙龙等多种形式,增加群众和服务儿童之间的互动。

    在狮山市社会工作委员会的支持下,流行音协“知己童音”项目在南海福利院得到顺利开展。流行音乐协会通过在院内成立艺术团,通过音乐互动玩乐的方式,打开孩子们的心扉,增加自我效能感,在社会的关爱和认可下健康快乐成长。

    “成立艺术团代表福利院外出表演,不仅树立了一个正面乐观自强的精神面貌和形象,还能集合社会各方资源,为院区残障儿童的继续教育提供一个转接的机会,这是本协会和福利院合作开展项目和组成艺术团的初衷。”南海福利院陈院长与艺术团音乐指导老师易梦丹老师表示,希望“知己童音”艺术团的成立可以聚集更多人的力量来帮助福利院小朋友们。

    撰文/梁凤兴 供稿黄思衡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珠江时报社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