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版:左邻右里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狮山树本周讯

第02版
重点

第03版
安全生产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1月10日 星期四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狮山镇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清查登记阶段结束
工作人员在清点物资。

    近日,狮山镇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办正抓紧时间清点经济普查物资,安装普查采集系统,为普查阶段做好前期准备。

    区经普办和省经普办分两次下发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物资,分别有非一套表企业法人套表及其指引、企业和个体告知书、工作手册、宣传海报等十二类资料,共约11万份。狮山镇经普办工作人员对物资进行清算、统计和分配,有条不紊地做好普查准备。

    下阶段,狮山镇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办将对普查阶段入户需要用到的PAD机进行预设置。“待区普查办完成PAD机的MDM相关内容的预设置后,狮山镇经普办工作人员将对各村居上交的每一台PAD机进行MDM注册,下载相关资料包并安装四经普普查采集系统。”狮山镇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办相关负责人表示。

    据了解,目前前期的清查登记阶段已圆满结束,狮山镇经普办工作人员会结合各社会管理处完成填表情况,收取经济普查清查登记阶段考核奖励人员情况表等资料,并对表内各项信息进行核对,以确保经济普查清查阶段的考核奖励准确地发放到指导员和普查员手上,有效地提高指导员和普查员对普查工作的积极性和能动性。

    撰文/摄影 何万里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珠江时报社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