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安全生产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树本周讯

第02版
重点

第03版
重点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2月06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扫黄打非”进基层有奖问答派宣传单

    “‘扫黄打非’净化文化市场,我们市民肯定点赞。”近日,由狮山镇宣传文体办主办的“扫黄打非”进基层活动走进狮城社区,宣传“扫黄打非”的相关政策法规,街坊梁先生连声赞好。

    本次活动由狮山镇宣传文体办主办。狮城社区居委大楼前,工作人员设摊宣传,通过有奖问答、派发宣传资料等方式,宣传“扫黄打非”的政策法规和相关知识,吸引众多街坊前来参与。

    作为净化文化市场的一个重要手段,狮山镇宣传文体办积极开展“扫黄打非”进镇街、进村居、进学校、进企业、进景点等“五进”活动。据介绍,目前,狮山举办“扫黄打非”进校园活动十多场,进村居活动4场。接下来,“扫黄打非”进村居活动将走进官窑沙水社区,进一步加强“扫黄打非”进基层宣传,倡导文明风尚,提升市民素质。

    撰文/李福云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珠江时报社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