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安全生产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树本周讯

第02版
重点

第03版
重点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2月06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官窑深入推进社会治理网格化

    近日,官窑社会管理处政务办召开社会治理网格化工作会议。官窑网格办主任张灿威、入格部门的中层干部、流管专职副站长及办公室工作人员约30人参加会议。

    根据网格化和流管最新的工作要求,会上首先宣布了流管专职副站长由管理处流管中心统筹安排,流管、网格和相关职能部门信息共享化。随后,张灿威解读了社会治理网格化督查考评工作方案和督查任务,指出联合督查考评组负责统筹开展全管理处的社会治理网格化联合督查考评工作。

    会议最后,张灿威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做好信息员资料报送;二是组织联合督查考评工作领导小组;三是做好交叉、分组分片督查。今后还将通过建立科学的监督检查机制,按照各入格职能部门的实际工作要求,规范社会治理网格化工作的开展,提升社会治理成效,努力实现社会治理规范化、常态化、精细化的目标。

    通讯员 容素坚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珠江时报社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