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树本周讯

第02版
重点

第03版
重点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2月06日 星期四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狮山表彰优秀青年志愿团队和个人
5人获“志愿金领袖”称号

    狮山表彰优秀青年志愿团队和个人。

    近日,狮山镇青年志愿者服务总队2018年度嘉许礼在狮山松岗中成广场举行,表彰了优秀的青年志愿团队和个人。

    在推动志愿服务开展的过程中,狮山镇涌现了一批优秀的青年志愿团队和个人,活动现场对这些优秀青年志愿者进行了表彰。其中,最活跃新志愿者42人、杰出分队骨干志愿者38人、飞跃志愿者43人、志愿金领袖5名。此外,还有热心公益奖38个、出类拔萃志愿团队4支。

    “回顾今年志愿服务开展的一系列活动,我们见证了狮山镇广大志愿者所作出的巨大努力,涌现出一批综合表现好、社会评价高、影响力较大的志愿服务团队和个人,刷亮了‘志愿狮山’这块金漆招牌。”狮山镇团委副书记谢颖光说,这将进一步提升志愿服务工作的凝聚力,增强志愿服务者的集体荣誉感。

    从2017年开始,佛高区志愿文化节连续两年成功举办了“志”亲FAMILY站、“志”叻超人站、微心愿认领站、“志”慧夏令营站、志愿者明星记录站、志愿加油站和志愿荣耀站等7个爱心活动,展现了佛高区核心区狮山镇独特的志愿文化风采,进一步提升志愿服务工作的凝聚力。

    活动现场,还安排了精彩歌舞节目和现场观众互动的环节,为嘉许礼增添光彩。

    撰文/摄影 何万里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珠江时报社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