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版: 文化狮山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树本周讯

第02版
重点

第03版
重点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2月06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小塘教育办召开2018年第四届名师交流会
培育工匠精神争做教育尖兵

    交流会现场。

    12月3日下午,小塘教育办在小塘中心小学阶梯室隆重召开“小塘片第四届名师交流会”,对第四届名师工作进行总结,并对下一届名师工作作出规划。小塘教育办副局长叶濠辉、主任徐烟荣等领导,以及小塘片72位区、镇名师参加本次会议。

    本次交流会由徐烟荣主持,他肯定了小塘片名师在上级部门及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本着充分发挥名师的专业引领、带动、辐射作用,以加速教师专业化发展为目的,努力开展各项工作,并取得了显著成绩。

    交流会上,小塘中心小学名班主任梁丽兴、狮山中心小学名教师曹颖霞、小塘中心幼儿园名园长李要兰分别与大家分享了她们三年来取得的成绩与经验。

    叶濠辉对各位名师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指出名校成就名师,名师是名校的名片,名师要把教育当成事业来做,以专业成就事业。同时希望每位名师要向书本著作学习,促进自己的专业发展,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带领学生的成长,推动学校的发展。并发挥名师“传、帮、带”作用培养新教师,引领学科发展,带动整个区域的提升。每一位名师都要以工匠精神要求自己,不断进取、精益求精,争取成为教育大师。

    整理/李福云通讯员梁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珠江时报社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