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佛高区情报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树本周讯

第02版
佛高区情报

第03版
重点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0月11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近期活动预告及资讯

    统筹/整理 梁凤兴

    百万创投资金等你来拿

    (一)活动了解方式:

    狮山镇总工会“企业职工社团”第五届创投活动火热进行中!2018年9月28日起,关注“狮山工会服务大联盟”公众号,点击菜单栏—工会服务—工会创投,可查看活动详情及下载相关指引文件。

    (二)填报及投递方式:1、提交形式:电子版+纸质版;

    (1)电子版提交方式:以企业为单位,以“第五届创投活动+企业名称+X个社团”为邮件主题打包发送至工会创投项目指定邮箱nhssghct@

    126.com;

    (2)纸质版提交方式:纸质版“申报书(签名盖章和骑缝章)+企业工会开户许可证复印件(盖章)+社团问卷(盖章)”,以企业为单位,将所有企业社团申报资料一并提交(快递费自付,拒收到付快递)至佛山市南海区狮山镇松岗松夏工业园科技中路11号(狮山树本产业家园二楼工会创投工作组)。

    2、咨询/联系方式:

    (1)树本职工家地址:佛山市南海区狮山镇松岗松夏工业园科技中路11号(狮山树本产业家园二楼)

    电话:0757-66822399、18688277610(微信同号)林翠霞

    (2)北园职工家地址:狮山镇狮中兴业北路与银狮路交汇处处北园行政服务中心社工办公室

    电话:18666353866彭姑娘(3)新光源职工家地址:佛山市南海区狮山镇罗村新光源产业园区D2座二楼

    电话:0757-81807874、18927797141(微信同号)黎姑娘

    注:所有的申报书以最后收到的盖企业工会公章的纸质版为确定终稿,若只提交电子版而未提交纸质版,则视为企业自动放弃本次参投资格。

    (三)创投申请书递交截止时间:2018年11月2日下午

    17:00。

    妙笔生花——丝网花制作活动

    活动内容:通过职工骨干带领更多的职工学习丝网花制作,提升骨干反哺社区的意识,营造良好交流氛围。

    活动时间:10月14日上午10:30-11:30

    活动地点:

    北园行政服务中心

    活动对象:企业职工5-12岁儿童报名/咨询方式:18666353866

    “绿色理念、袋袋相传”——手绘帆布袋活动

    活动时间:10月14日上午

    9:30-11:00

    活动地点:树本产业家园小候鸟驿站

    活动对象:5-12岁儿童

    报名/咨询方式:13542590664

    “中西点心品味之旅”亲子烘焙工作坊

    活动意义:亲子烘焙既能增进亲子感情,还能锻炼孩子的动手能力和想象力。

    活动费用:本活动收取材料费用每人10元。

    活动时间:10月20日下午

    14:30-16:30

    活动地点:

    树本产业家园

    活动对象:8组家庭

    10月1日起,个税起征点提高至5000元

    新个税法规定,自2018年10月1日至2018年12月31日,纳税人的工资、薪金所得,先行以每月收入额减除费用五千元以及专项扣除和依法确定的其

    他扣除后的余额为应纳税所得额,依照个人所得税税率表(综合所得适用)按月换算后计算缴纳税款,并不再扣除附加减除费用。

    ●最新的工资薪金所得适用税率表: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珠江时报社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