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佛高区情报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树本周讯

第02版
佛高区情报

第03版
重点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0月11日 星期四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昔日荒地“变身”大型购物中心

    2010年前,狮山博爱路与红星北路交汇处是一块荒地。

    2013年和信广场开业,成为狮山以及周边市民重要的休闲娱乐购物中心。

    开栏语

    由南海区文化体育局主办,佛山市南海区家南海文化发展促进会承办的2018年南海区艺术节之“印象南海——寻找老照片上的文化印记”系列活动正式启动,现诚邀各位寻找能反映南海历史变迁的新老照片,并积极投稿到活动指定邮箱384941783@qq.com。

    咨询电话:

    13727459382卢记者

    近几年,随着狮山的不断发展,市民的生活水平不断提升,对周边的配套设施也有了更高的需求。2010年前,市民逛街、购物还要跑到广州、桂城等比较远的地方,但如今,市民可到位于狮山博爱路与红星北路交汇处的狮山和信广场逛街、吃饭、娱乐等,在家门口即可满足休闲娱乐需求。

    近日,“印象南海”栏目收到狮山摄影爱好者“捕风捉影”的两张照片投稿,分别拍摄于2010年前和2017年,讲述了狮山和信广场的蝶变。

    2010年前,位于狮山博爱路与红星北路交汇处的一块约3万平方米的空地,一直荒废着,杂草丛生,泥沙裸露,还有不少堆放物。既浪费了资源,也对狮山市容造成一定的影响。

    2013年12月29日,由佛山市和信房地产有限公司投资兴建的和信广场正式开业,建筑面积8.9万平方米,是狮山中心城区唯一的集购物、饮食、娱乐、休闲、商务等多功能于一体的大型购物休闲中心。

    “以前的闲置荒地,如今变成大型购物中心,以后买东西再也不用跑去广州、桂城、大沥那么远了,购物、休闲娱乐就在家门口。”不少狮山市民表示,和信广场的建成,不仅给周边市民带来了方便,更丰富了大家的业余生活。

    此外,为进一步丰富周边市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和信广场每年举办书画比赛,定期开展文艺演出,并在节假日策划大型惠民活动,深受广大市民的欢迎。

    据悉,和信广场二期将于2018年年底开业,总面积达12000平方米。作为和信广场一期的配套设施,将为消费者提供更完善的消费与生活体验。

    撰文/李福云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珠江时报社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