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创思驿站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狮山树本周讯

第02版
佛高区情报

第03版
重点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8月09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明德官窑第三届企业三人篮球赛圆满落幕
科美七号夺冠球员点赞“刺激又好玩”
第一名——科美七号。
赛事激烈。

    8月3日晚,狮山镇官窑社会管理处举办的“党建引领 文体联谊”第三届“王老吉”杯企业三人篮球赛落下帷幕。此次比赛吸引了官窑社区10家企业参加,经过200支初赛队伍的激烈角逐,共14支球队打入当晚的总决赛。此活动进一步活跃了官窑管理处辖区企业的运动和文化氛围。

    总决赛当晚,各企业球队为广大职工带来了13场精彩赛事。经过前12轮单淘汰赛的激烈比拼,宏陶南区和科美七号战胜各自对手在最后一场相遇,争夺冠亚军。决赛阶段,球员们反攻、急速运球、传球,快步转身上篮的动作,一气呵成,精彩的进球赢得场边观众阵阵叫好。

    在桂冠争夺的最后一分钟,科美七号投入一球,比分翻倍,原本分数持平的两支队伍打破僵局,变成13比15,由科美七号锁定了冠军。巨鳄队也不甘示弱奋力投球,但遗憾屡屡被对手拦截,科美七号最终以15:13的成绩拿下冠军。“刺激!好玩!”参赛球队队员赛后纷纷为赛事点赞。

    活动由狮山镇工青妇官窑工作办主办,旨在加强和提升企业职工的服务更加贴切服务职工,深化新狮山人在本地和企业的融合融入,活跃企业的运动和文化氛围,促进官窑管理处工会组织和企业工会以及企业职工间的联系。本次活动得到广州王老吉大健康产业有限公司赞助支持,同时也得到广东宏陶陶瓷有限公司、广东燕京啤酒有限公司、佛山市南海东方澳龙制药有限公司等企业的大力支持。

    撰文/摄影 梁凤兴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珠江时报社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