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创思驿站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狮山树本周讯

第02版
佛高区情报

第03版
重点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8月09日 星期四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职工培训破解“沟而不通”
企业卓越团队培训走进佛山坚美铝业有限公司
组建团队。

    “人在一起叫聚会,心在一起叫团队。”日前,狮山镇总工会《卓越团队核心力和沟通力建设》培训走进佛山坚美铝业有限公司。此活动旨在促进企业团队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实现团队价值与企业环境共赢。

    据了解,本次培训共分为组建团队、执行任务和分享交流三个环节。在组建团队环节中,职工们按照导师的指引进行有序的团队组合和相互认识,并对团队名称、团队精神、团队核心等开始了热烈的讨论。

    进入任务执行环节,在导师深入浅出的指引下,各团队领悟出沟而不通的原因,尝试着换位思考,信任自己的队员,以共情为基础,达成相互共识,同心协力,最终出色地完成任务。

    最后在交流分享中,职工们纷纷反馈收获满满,对自己在团队的沟通交流中有着一定的指导作用,也加强了自己对团队的向心力。

    撰文/梁凤兴通讯员 雪梅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珠江时报社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