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封面

第02版
佛高区情报

第03版
特别策划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7月05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狮山官窑举办企业党群合唱赛
200名职工唱出对党的热爱

    华鸿铜管党群合唱团合唱《好日子》《鼓浪屿之波》。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弘扬党的优良传统,6月30日晚,狮山镇官窑社会管理处举办以“党建引领,明德官窑,企业党群红歌献给党”为主题的第四届企业党群合唱赛,来自狮山镇官窑社区的10支企业党群合唱团来到现场,用歌声颂扬党的伟大、光荣。

    20个作品轮番上阵

    当晚,在石门实验中学附属小学演奏厅,来自狮山镇官窑社区的10支企业党群合唱团来到现场参加了比赛,其中包括了狮山创思驿站三家理论学习实践联系点企业。200余名参赛职工齐聚一堂,用歌声颂扬党的伟大、光荣,抒发对党的热爱、忠诚,进一步振奋精神、鼓舞士气,凝聚广大党员和职工群众的智慧和力量。

    当晚20个参赛作品轮番上阵,包括燕京啤酒有限公司、翊嘉工艺有限公司、上届金牌得主华鸿铜管有限公司在内的参赛队伍,分别带来经典歌曲《让世界充满爱》《在太行上》《游击队之歌》《爱是我眼睛》《好日子》《鼓浪屿之波》等,歌唱深情款款、铿锵豪迈,熟悉的旋律里洋溢着对祖国的深切热爱和浓浓眷恋。

    当歌曲《好日子》唱响时,表达出了中国老百姓对幸福生活的热爱和对美好未来的憧憬,全场观众报以热烈的掌声。最终,石门实验中学附属小学党群合唱团夺得冠军。

    发挥党员带头作用

    “希望管理处全体党员能不断提升自身党性修养,在各自岗位上成为引领发展的排头兵。”佛山高新区纪工委派驻纪检组组长潘志刚表示,此次比赛使得广大企业的党员在不同岗位发挥出带头作用,也让企业的党员们在党建上有更多的沟通,同时使得更多的企业主看到党员们在岗位上发挥的先进模范作用,意义非凡。

    据了解,企业党群合唱比赛是官窑管理处首届职工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此前已举办三届,每届都有新的亮点、新的提升。本届合唱赛由狮山镇官窑社会管理处党委主办,狮山镇官窑社会管理处组织工作办、工青妇官窑工作办协办,狮山镇松夏园区党群服务中心、狮山镇松夏园区工联会等单位承办。

    撰文/摄影 梁凤兴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珠江时报社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