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创思驿站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封面

第02版
佛高区情报

第03版
特别策划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7月05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爱外来工子弟本田工会助学4.8万元

    本田公司员工每年都来和小朋友聚聚。

    6月28日,本田汽车零部件制造有限公司工会向狮山镇明阳小学110名优秀师生和50名困难学生捐赠奖教助学金48000元,这是本田汽车零部件制造有限公司工会连续七年向这所外来工子弟学校捐赠。

    本田汽车零部件制造有限公司工会从2012年开始,对明阳小学开展各种帮扶共融活动,包括捐赠教学设施、整改提升校园环境、对优秀老师和学生进行奖励等,让外来工子弟在狮山感受关爱,共同成长,促进狮山产城人融合发展。

    明阳小学学生禹鑫柔表示,帮扶为我们带来更好的学习环境,对我的学习有很大的提升,同时也表明了自己及同伴今后努力的方向。

    优秀教师代表刘老师也对本田汽车零部件制造有限公司表达了感谢,表示将始终牢记着爱心人士的帮助,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努力,为孩子的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的条件,让孩子成为有用之才,传递爱心。

    “很高兴又与明阳的师生欢聚一堂,明阳近几年取得的成果让人感到欣慰。”本田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工会主席韩茗畴致辞时表示,希望这些可爱的孩子他日成才。

    韩茗畴介绍,本田理念中的“为社会所认同、为社会所期待的企业”,这不仅仅是说说而已,更应该身体力行,回报当地,服务周边,构筑共同发展的环境与相互信赖的和谐关系。所以从2012年开始,我们和明阳小学一起开展了7年的助学交流活动。

    撰文/摄影 何万里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珠江时报社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