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树本堂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树本周讯

第02版
佛高区情报

第03版
重点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6月07日 星期四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以球会友快乐联谊
两支队伍赛后合照。

    “回来防守!防守!”近日,跨镇街企业足球联谊赛在里水和顺足球场开赛,当晚里水创思驿站理论学习实践联系点——广东德展钣金有限公司(下称德展公司)和来自佛高区核心区狮山镇的企业佛山市南海中美玩具厂(下称中美厂)相互切磋,以球赛增进双方的沟通与交流。

    据了解,本次足球联谊赛以不计分、不计时、不设冠的形式开展,双方各派7名队员上场,各有候补队员。

    随着开场哨的吹响,两方展开了激烈角逐,各队队员配合有序,积极开展攻势和组织防守。场面精彩、紧张,每次进球都能引起呐喊和掌声,将比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

    “我踢球的时间已经有5、6年了,德展这边每个星期都会举行一到两次的足球联谊赛,经常会去不同的地方进行交流。”来自德展公司的足球队员陈广宏表示,这次联谊赛旨在“出汗”,在繁重的工作之余得到一个很好的放松机会,既锻炼了身体,互相切磋了球艺,也认识到了其他的企业的朋友。

    足球场负责人洪哥说:“我自己就是足球爱好者,平时可以让大家通过足球这个平台进行锻炼、沟通交流等,了解各个企业的一些近况,也可以进行一些业务上的交流,是很有意义的!”

    为促进企业之间的交流和了解,丰富产业工人的业余生活,创思驿站将不定期地组织各类企业交流联谊活动,为企业搭建沟通的桥梁。

    撰文/曾雯 摄影/梁锦丹通讯员 杜耀棠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珠江时报社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