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小城大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树本周讯

第02版
佛高区情报

第03版
重点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6月07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300人齐绘百米画卷传扬社区风气文明
百米画卷绘画现场。

    6月2日,大圃社会管理处庆祝“六一”儿童节百米长卷书画活动开展,来自大圃社会管理处的300多人参加了活动。

    “非常开心能和妈妈一起来参加绘画活动,自己也可以一展绘画特长。”来自大圃中学的初一学生叶林峰平时就喜爱画画,在此次的画卷中参与红色部分的绘画,

    “今天特地带孙女来参加活动,我自己平时都有练练书法的,这次肯定会跟孙女配合好完成作品。”已有七十多岁的许婆婆执笔的手法刚劲有力。

    据了解,现场的画卷总长约100米、高9米,300多名参与者围绕党建引领、尊老爱幼、健康、科技等14个主题在百米书画上共同创作和绘色。

    经过“大小画家们”一个多小时的团结合作,百米画卷顺利完成。本次活动旨在引导市民树立科学文明的社会风气。狮山镇大圃社会管理处卫计办,一直围绕居民健康、人口文化,陆续开展各项健康素养宣教和家庭幸福服务活动,提高家庭义工服务社区、服务社会的能力,形成“全民参与、社会关爱”的产城人融合发展格局。

    撰文/摄影 何万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珠江时报社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