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创思驿站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封面

第02版
佛高区情报

第03版
重点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4月26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以球为媒企业联谊
创思驿站将不定期组织各类企业交流联谊活动

    企业球员大合照留念。

    燕京队队员向球门方向进攻。

    近日,在广东燕京啤酒有限公司生活区的足球场上,创思驿站组织了广东华兴玻璃股份有限公司和广东燕京啤酒有限公司近20名产业工人开展足球交流赛。

    虽是第一次见面,双方在现场就像老朋友一样招呼闲聊,互相熟络,有说有笑。联谊赛以不计分、不计时、不设冠的形式开展,双方各7名队员,各有候补队员。

    绿茵场上,身穿荧光绿的燕京队和身穿大红色的华兴玻璃队展开角逐,球赛伊始双方未显激烈战况,都在默契预热,直至守门员猝不及防让华兴玻璃队员猛进一球,燕京队员始料未及,双方的“战斗欲”全面激发,开始进入“作战”状态。

    灯光下,双方队员酣战其中,不相上下。踢足球不但可以增强团队精神,还可以锻炼身体,双方队员都抱着运动健身的初衷相聚一堂,互相切磋球艺,无分胜负。来自广东华兴玻璃股份有限公司的足球领队韦祖愿不忘叮嘱摄影师,“记得把踢球和合影的图片发给我”。伴随着欢声笑语,双方企业的足球队员踢得不亦乐乎。

    为促进企业之间的交流和了解,丰富产业工人的业余生活,创思驿站为企业搭建桥梁,将不定期组织各类企业交流联谊活动。

    撰文/摄影实习生 邹颖敏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珠江时报社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