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唐园居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封面

第02版
佛高区情报

第03版
重点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4月26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塘中社区
普及智能停车系统知识

    智能停车宣传活动引来不少市民参与。

    随着社区居民的私有车辆增多,小区停车位变得供不应求,停车难问题导致居民矛盾不断,影响小区和谐生活。为此,于4月19日在小塘公园开展以小区智能停车为主题的倡导宣传活动。

    现场放置了一些宣传板,从三个方面为社区居民介绍小区智能停车的知识,包括停车场相关制度规定、停车场车牌识别系统种类展示以及六大立体停车库种类介绍。此外,现场还设计了有奖问答游戏摊位,让居民在游戏的过程中能更深入地了解智能停车系统。部分居民表示,如果小区能实施智能停车,将会大大改善小区的停车状况。

    据了解,目前很多旧小区及某些公共区域已在使用智能停车系统。塘中社区旨在通过这次活动,向居民进行智能停车系统的知识普及,为以后开展智能停车做铺垫。塘中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使用智能停车系统,一方面节省人力,使用支付宝、微信等软件即可付款,可实现无人值守;另一方面管理有序,没登记在系统内的车辆不能进入停车场,确保小区停车位可合理运用。

    整理/李福云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珠江时报社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