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创思驿站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封面

第02版
佛高区情报

第03版
重点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4月26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亲子共读打造书香家庭

    讲座现场学习气氛浓郁。

    近日,狮山树本产业家园孵化成型的亲子阅读俱乐部邀请南海讲师团老师黄道成和潇竹,为亲子家庭开讲“亲子共读——如何打造书香家庭”主题讲座。

    潇竹向在座的家长及孩子阐述了“什么是阅读”、“怎样阅读”,从而引出在阅读中,父母引导、陪伴、夸赞的重要性,并强调阅读不仅是对书籍的阅读,也应注重对大自然的阅读。现场的家长和孩子们全神贯注地听老师授课,有些家长就像在学校听课一样,认真做笔记,生怕漏了什么细节之处。

    据悉,本次活动得到了益动狮城——狮山镇第三届公益创投项目和快乐家长互助会的大力支持,吸引了共计20组产业工人亲子家庭参加。有家长表示,“本次的讲座让自己对阅读有了重新的了解和定位,很开心能够参与这样的活动”。

    撰文/摄影实习生邹颖敏通讯员李亚香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珠江时报社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