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唐园居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封面

第02版
佛高区情报

第03版
重点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4月26日 星期四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塘中社区幸福院
长者齐聚一堂享用爱心餐

    长者围坐在一起吃爱心餐。

    近日,邀请辖区的独居老人到院参观及聚餐,几十位长者欢聚一堂,其乐融融。

    “社区幸福院很漂亮,之前听好姨说过,但没来过,下次要多出来走走才好。”林姨双眼充满好奇,当她看到康复室的康复设备时又问道:“这个有什么用处?”护士解释道:“这个是用来锻炼老人家的手指的,多活动活动可以提高手指的灵活度,还能有效缓解手指的僵硬,你们都可以试试的,我来教你。”长者们听到后,都迫不及待地想要试一试。

    随后,护士带领长者做手指操、玩小游戏,并为长者介绍幸福院的相关服务。就在此时,社工、楼长和志愿者正在厨房里忙得热火朝天,大家都有条不絮地准备午餐。最后,长者们齐聚一桌,欢乐地享用午餐。长者文姨说:“有得玩又有得吃,还有这么好的健康服务,感觉日子过得越来越开心。”

    整理/李福云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珠江时报社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