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唐园居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封面

第02版
佛高区情报

第03版
重点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4月12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狮城旗袍协会
旗袍文化深受女街坊欢迎

    4月10日,在狮山体育馆内,举行第26期公益培训活动,共吸引120位旗袍爱好者参与,专心学习旗袍站姿、走秀等基础知识与技巧。

    “一穿上旗袍,感觉整个人都精神亮丽许多,而且更能凸显身材的美丽。”今年已经70多岁的李秋枝是旗袍协会的创始人之一,她认为,旗袍不仅是外表上的一种美观,而且还含有更深层的内涵,经常穿旗袍的人,无论气质、身形、言谈举止都是与众不同的。

    狮城旗袍协会会长黎晚欢表示,每周都会进行两三场这样的公益培训课,深受各位女士街坊的欢迎。“只有通过这种方式,不停地向各位街坊灌输旗袍文化的魅力,广为人知,才能将这种传统文化传承下去。”目前狮城旗袍协会已由当初的几十人发展到现在的300多人,黎晚欢表示很欣慰。

    撰文/摄影 李福云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珠江时报社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