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唐园居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封面

第02版
佛高区情报

第03版
重点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4月12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尚学大圃
设立招生咨询点为家长解惑

    4月8日,为了扎实有序地开展阳光招生工作,大圃社会管理处召开了佛山高新区(狮山镇)大圃2018年义务教育阶段公办学校招生工作解读会。 佛山高新区纪工委派驻大圃管理处纪检组组长、大圃管理处党委副书记张悦颜,狮山镇教育局副局长、大圃教办主任徐润基等领导出席了会议。

    张悦颜在会议中传达了2018年招生工作的指导精神,各个职能部门要相互协调推进工作,办好这一民生工程,务必做到阳光招生,群众零投诉。罗玉弟详细与参会人员解读和讨论2018年招生方案,进一步安排部署公办中小学招生工作。针对政策性借读生和积分生的热点问题,现场展开广泛深入的讨论,即场为大家解决了招生政策上的不少疑惑。

    为避免家长因不熟悉报名系统操作而造成困惑和不安,狮山镇教育部门在桃花源记、依云曦城、长信银湾、禾粤尚德居等各个管理处的住宅小区门口设立咨询点,要求各校安排专门人员接待前来咨询的家长,为市民提供便民咨询服务,深入社区为群众解答新生报读疑惑,为本次招生工作的开展保驾护航。

    整理/李福云通讯员/叶志蔚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珠江时报社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