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今周招聘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封面

第02版
佛高区情报

第03版
重点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4月12日 星期四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编者按

    佛山是集制造业、金融、服务、高薪科技等于一身的城市,有上百万产业工人和众多企业,但却常常听到招工难、找工难等声音……为让企业在短时间招到合适人才、让应聘者找到满意工作,创造一个信息对称的供需平台——佛山社区传媒、创思驿站运用媒体、线上、线下平台优势,打造全佛山最全、最专业、微公益的招聘平台——,让你在这里遇见“伯乐”与“千里马”。

    本栏目将利用佛山社区传媒全媒体矩阵信息传播优势,为企业打造最全面、最高效的人才招揽平台,为求职者提供最真实、最可靠的招聘信息。如果你有招聘需求,或你要找工作都可以跟我们联系。咨询电话:13727459382(卢小姐),邮箱:fsmqzp@foshanshequ.cn。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珠江时报社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