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创思驿站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封面

第02版
佛高区情报

第03版
重点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4月12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创思驿站牵线产业工人跨镇踢球
4-10月将联动镇内外企业,不定期开展更多联谊赛

    两支队伍开心大合照。

    两支队伍队员相互认识。

    两队队员追赶争球。

    日前,狮山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和丹灶创思驿站理论学习实践联系点龙眼传媒科技有限公司在丹灶开展足球联谊赛,以带动本土足球氛围,让产业工人们在享受踢球快感的同时,扩大产业工人的朋友圈。

    佛山龙眼传媒的足球场灯光明亮,草地也软软的,是个踢足球的好地方。两个企业的足球爱好者们相聚此地,以球为媒。起初碰面的时候,大家都还“束手束脚”,有些拘谨。但在踢球的过程中,经过肢体的碰撞和语言的交流,大家都慢慢熟络起来,开始畅谈足球。

    “最喜欢参加创思驿站的活动了,我们缺的就是球友。”一汽大众足球队6号队员坦率道。和一汽大众的需求一样,佛山龙眼传媒的产业工人们基本每周都在公司内部足球场踢一次足球,由于日常工作繁忙,平时一般都没机会接触其他企业。

    “在这场友谊赛中,比分是次要的,双方队员都非常享受运动出汗和相互交流认识的过程,还希望接下来创思驿站能牵线开展更多球赛交流。”佛山龙眼传媒的足球爱好者陈生说道。

    在前期走访企业及大量调研后,创思驿站专员了解到镇内不少产业工人都热衷参加各类球赛,尤其以篮球、足球和羽毛球为多。接下来,创思驿站将在4-10月每月不定期为企业开展足球、篮球和羽毛球联谊赛,通过镇内企业联谊及跨镇街联谊,为企业开展更多精彩的活动。

    撰文/实习生 邹颖敏 摄影/肖越群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珠江时报社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