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版: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封面

第02版
佛高区情报

第03版
重点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4月12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强监管宣传保障50公里徒步沿线食品安全

    向市民派发小礼品。

    3月31日,为切实做好50公里徒步保障工作,南海区食药监局通过强监管、重宣传等形式,开足马力落实保障。

    3月27-30日,南海区食药监局及桂城食药监分局执法人员对50公里徒步沿线及周边的多家食品经营店铺进行了检查。本次检查主要针对店铺是否取得经营许可进行经营、是否存在经营过期变质食品、食品进货渠道是否合规、索证索票是否落实等情况。31日当天,各镇街分局加大了对50公里徒步南海线的沿线食品经营店铺的巡查力度和密度,杜绝无证摊档违规供应快餐行为,切实做好沿线食品安全监督检查工作。

    此外,区食药监局还组建500多人的食品药品安全志愿者方阵参与徒步,他们一路前行,积极宣传“品牌南海、食安先行”的口号,向大家展示南海区在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广东省食品安全示范区的坚定信心,传递食品药品安全正能量。

    值得一提的是,南海线沿途还设置了创城宣传展板以及卡通“卫食姐”、“卫食哥”的展示板,引得市民纷纷驻足拍照留念。同时,在南海线前三签还设置了“卫食帐篷”,向市民派发2000多份食安专属小礼品。

    整理/欧林菊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珠江时报社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