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佛高区情报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树本周讯

第02版
佛高区情报

第03版
重点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3月08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狮山镇招聘 9名流管专管员

    狮山镇流动人口和出租屋管理服务局因工作需要,现向社会公开招聘9名男性流管专管员。具体要求如下:

    ■报考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祖国,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品行,具有为人民服务的热情和精神;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违法犯罪记录;

    3、男性,年龄在18周岁(含)以上,35周岁(含)以下;

    4、户籍不限,狮山镇户籍优先。非本市户籍人员要求要在本市工作生活满一年。

    5、国家承认大专以上学历;

    6、具有机动车驾驶证;

    7、身体健康,五官、体形端正,无残疾,无口吃,无重听,无色盲,无明显生理缺陷及特征;矫正视力不少于5.0,男性身高在1.68米以上(退伍兵放宽至1.65米)。

    符合以下条件的可适当放宽:

    佛山户籍退伍兵放宽至高中以上学历;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予招录:

    (一)受过刑事处罚、行政拘留、限制人身自由的行政强制措施、劳动教养、收容教育、少年收容教养的;

    (二)有犯罪嫌疑尚未查清的;

    (三)曾受过行政处分或者曾被辞退、开除公职的;

    (四)道德败坏,有流氓、偷窃等不良行为的;

    (五)其它原因不适合从事流管专管员工作的。

    ■招聘程序

    本次招聘实行公开招考,流管专管员报考人员经过笔试、体能测试、面试和体检、政审合格的,择优聘用。

    ■报名时间及地点

    时间:

    从2018年3月8日至3月22日止(星期一至五,上午8:30-12:00,下午2:30-5:00;星期六、日或法定节假日不接受报名)。

    地点:

    狮山镇流管局 地址:狮山镇博爱路10号狮山镇政府西门综治信访维稳中心一楼,电话:86689577,联系人:刘小姐;

    官窑社会管理处流管服务中心 地址:狮山镇官窑驿园西路40号,电话:85887601,联系人:容小姐;

    小塘社会管理处流管服务中心 地址:狮山镇小塘三环西路11号1号楼2楼,电话:86668887,联系人:陈小姐;

    罗村社会管理处流管服务中心 地址:罗村府前路1号(罗村行政服务中心附楼二楼),电话:86439865,联系人:叶小姐。

    大圃社会管理处流管服务中心 地址:广云路颜峰大道大圃社会管理处行政1号楼1楼,电话:81822510,誉小姐。

    更多报考详情请留意“狮山公信”微信公众号。

    整理/何万里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珠江时报社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