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版:三瀚堂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封面

第02版
佛高区情报

第03版
重点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1月11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献才艺秀才华南国幼儿现学习成果

    拿到奖牌后小朋友们。

    近日,南国幼儿园第二届体艺节在校园内拉开帷幕,小朋友们纷纷摇身变成体育场上的篮球健将、舞台上自信的小鼓手和充满奇思妙想的小画家,向最爱的爸爸、妈妈展示自己一个学期的学习成果。

    南国幼儿园里一片欢声笑语,在一群天真活泼的礼仪小天使的迎接下,家长们陆续来到幼儿园。这次体艺节分别展示小朋友们在这一个学期里学到东西,当中还加入亲子接力投篮环节,让家长和孩子一同参与。

    “我觉得这次体艺节举办的不错,除了可以让家长近距离观看、感受到孩子的全方位发展,还可以让家长们看到自己家的孩子在幼儿园的学习成果。”廖耀富的孩子在南国幼儿园分别就读大一班和小一班,他表示,通过这次举办的体艺节,让家长和孩子们有更近一步的了解和沟通,孩子在幼儿园的每一次进步,都会让家长很开心,很幸福。

    南国幼儿园园长熊婧御表示,这次的体艺节除了展示小朋友所学到的知识外,在亲子环节,还能小朋友、家长、老师之间的关系更加亲密。南国幼儿园是一个温暖的家,老师像妈妈一样爱着小朋友,并与家长一起陪伴着他们成长。撰文/摄影曾雯通讯员熊婧御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珠江时报社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