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唐园居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树本周讯

第02版
佛高区情报

第03版
重点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7年08月10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佛山市、区、镇总工会送“清凉”进企业
收到清凉饮料企业员工“笑开花”

    慰问组为员工送上清凉饮品。

    为切实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确保广大职工身体健康和生产安全,8月9日,佛山市、区、镇总工会开展2017年防暑降温送“清凉”慰问活动。当天上午,佛山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刘光辉、南海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吴忠林、狮山镇总工会主席黄锦雯等相关部门领导及工作人员组成慰问组,先后到佛山市现代铜铝型材有限公司、南海绿电再生能源有限公司走访慰问。

    当天,慰问组走进企业,为正在高温中坚守岗位的职工送上清凉饮品,同时也给予职工们亲切的问候。期间,慰问组还进入厂区及车间参观,并与职工代表交流,了解职工的日常工作情况,对职工们积极为南海区各项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叮嘱各职工一定要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科学安排高温期间的工作时间。同时建议企业积极为一线职工,特别是露天作业职工送“清凉”,定期开展送水、送清凉茶糖水、送药品等防暑降温工作,同时开放所有纳凉设施,切实改善一线职工劳动作业条件。

    收到清凉音频,员工们都笑开了花,的心情非常激动,一致表示会尽职尽责,将自己的岗位上的工作做好。

    据了解,佛山市、区、镇总工会未来还会将通过各种方式送出清凉饮品,让广大职工群众在炎炎酷暑中感受到清凉以及工会组织的关心。

    撰文/摄影 李福云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珠江时报社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