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重点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树本周讯

第02版
佛高区情报

第03版
重点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7年08月10日 星期四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佛高区核心区狮山镇自查城管问题再发力
第三季度城管考评争进全区前三

    狮山城管委各个单位参加总结会。

    8月7日,城管、交管、市政三条线班子及骨干城市管理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提出要继续努力,争取第三季度城管考评进南海区前三名。

    第二季度,狮山镇城市管理作出了很大努力,明检成绩相对理想,总成绩排名全区第三,其中园林绿化、市容管理、户外广告进入前三名,但暗检成绩连续三个月成绩均未达到原定目标。“失分主要是部分区域重视程度不够、执法决心不强、联动机制没有发挥好。”狮山镇副镇长麦永维要求,各个单位要总结分析具体原因,提出具体提升方案。

    “这次考评官窑管理处市容管理项目失分比较多,对全镇的排名造成了负面的影响。”狮山城市管理局副局长卜志雄表示,针对考评的难点、黑点进行全面的排查整治,接下来务求在第三季度检查中把成绩提上来。

    “下一步,我们会针对薄弱的环节,组织专项行动,由镇城管办统筹,去推动专项整治,希望下一季度成绩能够上升到前三。”狮山城市管理局副局长吴维宽表示。

    接下来,狮山将加强对狮山联总旧村、松岗教师村、罗村金湖小区等3个旧居民社区开展改造提升整治工作,预计9月份施工队可以进场施工。此外,禅碳路环境整治建筑立面提升项目也提上了议事日程。同时,将西站片打造成狮山特色片区,将狮山各部门的执行力、各项软管理展现出来,擦亮佛山西站名片。

    “城管考评结果显示了狮山城市管理形势严峻,希望各个部门认真分析总结经验,以问题为导向,逐一突破城市管理的难点。”麦永维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明确目标,落实各项措施,做出特色,继续提升城管考评成绩。

    撰文/摄影 何万里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珠江时报社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