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版:创思驿站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树本周讯

第02版
佛高区情报

第03版
重点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7年08月10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参与特训营学当主持人

    8月9日,狮山镇工会志愿者优秀企业主持人特训营第七课在狮山树本产业园举办。

    本次课程邀请了广东省朗诵协会会员、广东时利和汽车集团签约主持、佛山主持人大赛金奖得主、十年主持经验、实战主持超过2000场活动的谢东老师为大家授课。

    本期课程分为三大主题:一是什么样的自我介绍才吸引人?具体介绍演说式自我介绍比标签式灵活、生动、具有一定的吸引力的技巧;二是模拟主持,主要是考察学生对文字语言的总结、提炼能力、依据文字稿件自如说话的能力和临场不乱的心理素质;三是即兴评述,考查主持人快速思维和组织语言的能力、口语的表达能力以及临场不慌的心理素质。

    谢东老师表示,完整参与学习课程后,就能够驾驭一般大小的主持活动及公司年会,在舞台上展现个人风采,找到自信的感觉,优秀学员还可以推荐到狮山大型活动主持现场。

    撰文/李福云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珠江时报社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