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版:创思驿站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树本周讯

第02版
佛高区情报

第03版
重点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7年08月10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趣味运动会职工“嗨翻天”
狮山树本产业家园与创思驿站等单位联手送文化

    职工运动会上,无敌风火轮比赛环节。

    职工运动会上,拔河比赛大家拼尽全力。

    “一二一、一二一、一二一”,“跑起来,快点快点”……近日,科讯电缆器材有限公司和新皇电缆实业有限公司内,呐喊声和欢呼声响彻整个篮球场。在这里,由科讯电缆、新皇电缆、狮山树本产业家园、创思驿站共同联合主办的职工趣味运动会正式启动,来自科讯电缆、新皇电缆的各个岗位职工共同参与趣味运动会的角逐。

    据狮山树本产业家园社工梁靖雯介绍,为丰富职工文化娱乐生活,展示职工新风采,职工趣味运动会除了往常的羽毛球、兵乓球、篮球比赛外,还增加了不少有趣的比赛项目,分别有“两人三足”、“搭桥过河”、“无敌风火轮”、“呼啦圈大作战”等。

    在“三人两足”的比赛当中,每个队伍派出配合最好的两名队员。比赛还没有开始前,每组队员都悄悄与搭档商量对策,如何才能不摔倒还跑得快。在裁判的哨子声中,比赛拉开,只见A组的队员首先迈开脚步,有节奏地跑起来。C组看到后也不甘示弱,节奏调整过后,也奋起直追。离终点不远处,A组队员险些跌倒,速度慢了下来,C组队员速度不减,逆袭A组,取得小组出线资格。

    拔河比赛更是把运动带向高潮。拔河是力与力的角逐,心与心的凝聚。比赛中,每一位参赛队员都涨红了脸,铆足劲,抓紧绳子,心往一块想,劲往一处使。“加油,加油……”拉拉队员个个精神抖擞,富有节奏的呐喊声、助威声此起彼伏。

    科讯电缆工程部贺俊分享道:“每个项目都是以多人合作为比赛模式,不但考验了参赛者的协调能力和身体素质,更考验了我们的团队合作精神。参赛职工更是热情高涨,相互配合十分默契,使出了浑身解数去争取更快的成绩。”

    撰文/摄影 曾雯通讯员 梁靖雯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珠江时报社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