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佛高区情报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树本周讯

第02版
佛高区情报

第03版
佛高区观察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7年07月13日 星期四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小塘社会管理处举行5场“佛高区最强音”海选赛
邀您展才华唱出“最强音”

    人生的风景在于适当年龄的转角,如果你想在不经意间惊喜初现,改变自己,那就来佛高区参加最强音吧!一大批大咖量身为你打造最强的声音,成就舞台上属于你的魅力,快快关注报名,加入我们的行列,错过你又将等一年!

    今年5月,佛山国家高新区管委会主办的“2017Beyourself青春π乐城系列活动”之“梦·乐园”主题活动之一——“佛高区最强音·网易云音乐”全国城市挑战赛在南海大学城正式拉开序幕。7月,佛高区最强音到你家门口啦!狮山小塘赛区5场海选赛,等你来一展歌喉!

    ■活动概况

    佛高区最强音是狮山最强音的升级版,今年比赛以全国选拔为基础,通过与网易云音乐的强强联合,打造为具有全国影响力、华南地区知名的草根音乐大赛。通过高规格举办佛高区最强音,提升佛高区城市影响力,打造具有全国影响力的佛高区城市名片。小塘社会管理处在7月12日举行首场海选,接下来还将举行4场“佛高区最强音·网易云音乐”华南赛区海选。

    ■场次

    7月12日 狮山和富广场7月26日 小塘公园广场8月9日 北园广场8月23日 狮山市民广场9月6日 狮山和富广场

    ■比赛规则

    1.海选赛制:

    (1)选手按报名顺序及上报伴奏歌曲进行演唱。

    (2)3位导师在评选表内按100分制打分。(设一位小数点)。

    (3)赛后评判组会将评委打分进行统计,按分数高低选出晋级名单。每一次海选赛选出3名入围选手。

    2.具体评审办法

    1)每个选手将有一首歌时间包括自我介绍、歌艺展示,如超时,评委可叫暂停。

    2)评委评分标准:(满分100分)

    歌曲内容思想性强、健康向上、符合活动主题。

    歌唱咬字清晰,音色统一,气息流畅,声音优美。

    歌唱表现力强,理解歌曲内涵,熟练把握到位。

    舞台表演得体,演唱感染力强,自然大方。

    舞台服装符合歌曲演唱风格。3)评分规则:

    起评分100分,最高不得超过99.9分,小数点后保留一位小数。取平均分,小数点后保留两位小数。

    ■成就“歌王”之旅

    海选赛(各个海选点)——每场海选赛晋级3名优秀选手——辖区内的半决赛——前18名精英选手——华南赛区复赛——全国总决赛

    ■参赛要求

    年龄16周岁或以上,男女不限,歌唱类型不限,歌唱形式不限。

    演唱时间不超4分钟。

    ■报名电话

    13826055224区先生18098165842李小姐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珠江时报社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