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版: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树本周讯

第02版
佛高区情报

第03版
佛高区观察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7年07月13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民齐公益 共建佛山老年人俱乐部
7月23日,周磊、周东风、谢建雅广佛种植团队齐力共助公益论坛

    关爱老年人晚年生活爱心公益共建俱乐部全民齐公益,爱心满佛山。由佛山拜博口腔医院发起,FM924《今日南海》栏目主持人、佛山日报健康周刊、佛山社区传媒系列社区报,共同参与的爱心公益众筹行动正式起航。据调查显示,目前社会老龄化越发严重,老人成为周末爸妈、空巢老人、孤寡老人的现象也日益凸显。而子女忙于工作,承受家庭重担,很少关注到老年人晚年口福以及晚年生活是否精彩,老有所值。

    佛山拜博口腔医院发起全民共筹公益活动方案,为佛山老年人的晚年生活增加光彩,特以佛山拜博口腔出资一部分和全民众筹方式进行筹建佛山老年人活动中心,让更多的老年人在社会的公益角色中找到自身价值所在,重回老有所值的状态,让这个社会更加的美好,善意满佛山。

    报道一出,市民一定会有很多疑问,比如怎样才能加入活动?可以榜登捐赠者的名字吗?未来捐赠者可以参加老年俱乐部的活动中吗?这个老年人俱乐部是纯公益开放吗?捐赠者可以带朋友一起去吗?

    佛山拜博口腔医院专门负责这项公益活动小组成员对这些疑问一一进行了解释:只要在佛山拜博口腔医院每种一颗牙,佛山拜博口腔医院就将以您的名义捐献200元给予老年活动中心的筹建,佛山拜博口腔医院将出资70%的现金进行佛山老年人俱乐部的建设,而剩下的30%将针对种植牙献爱心的众筹方式实现,并且将针对捐献人名义公布,形成牌匾摆放,建设完毕后对全市佛山老人免费开放,并不定期举办老人活动,更加丰富佛山老人晚年生活,打造有文化、有底蕴、有娱乐、有分享的俱乐部。

    若项目届时无法完成,将退还众筹部分的资金于当事人。即日起拨打爱牙热线:0757-63521388,咨询报名。

    电台名嘴、种植大咖齐聚助力7月23日公益论坛

    本次活动很荣幸地邀请到FM924《今日南海》栏目主持人阿詹先生出席本次活动并担任全场主持。阿詹表示,牙齿健康对于电台主持工作来说是很重要的,会关乎到咬字与发音的准确。而参与本次活动,除了为公益,更重要的是倡导口腔健康重要性,提高社会对老年人晚年生活的关注。

    为关爱佛山老年人口腔健康,让缺牙街坊早日种下口福,改善晚年生活质量,主办方还邀请到原广东省口腔医院副院长周磊教授及团队成员,广州拜博口腔院长周东风,佛山拜博口腔院长谢建雅出席7月23日的种植牙公益论坛。老街坊不必再受半口/全口缺失、重度牙周炎困扰,不再为高龄、牙槽骨薄等身体情况担心“无人肯种”,种牙大咖齐聚,为您终结缺牙困扰,为您私人定制最合适的方案,助您放心、快速种上新牙,实力恢复好牙力。

    全民齐公益现场送惊喜

    据悉在本次种植牙公益论坛的活动现场,种植大咖将针对市民经常提到的:1、缺牙患者应该怎么样选择种植体?2、拜博的IDDC主要解决顾客种植哪方面的问题?3、影响种植手术成败的关键因素是什么?4、佛山拜博提倡的放心牙科理念,到底放心在哪里?等问题进行一一解惑。惊喜连连!据悉活动当日的种牙优惠很多:主办方为公益提供了10颗德国种植体进行义卖。另外,市民还可抓紧机会,申请部分种植体种3送1等优惠。除此之外,主办方还将安排时间让阿詹与老年粉丝们进行合影留念。还有精彩表演、抽奖环节等。

    佛山拜博口腔一直以品牌、品质、服务著称,隆重举办此次种植活动,给出前所未有的种牙优惠亦只为公益。即日起,缺牙市民只要拨打爱牙公益热线:0757-63521388报名活动,即可免费获得周磊教授、周东风院长和谢建雅院长亲诊机会,让种牙大咖为你的牙齿健康保驾护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珠江时报社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